close

 到了後期除了肚子很撐很癢很重還有什麼事可以做?

那就是上網找試吃囉~當孕婦很累 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

小線圓.gif 

金格

金格的小姐讓我覺得親切且服務態度好

 不但清楚的為我們解釋還提供了不同的蛋糕試吃給我們帶回家

上次因為剛好是弟弟的生日 所以試吃的蛋糕給弟弟了來不及拍照

記得上次金格小姐提供的是

元氣黑芝蔴跟紅豆抹茶蛋糕另外還有金格的長崎蛋糕跟年輪蛋糕

金格-黑芝麻.jpg  金格-紅豆抹茶.jpg

(圖片僅供參考,當然不是給一整條)

因為當天沒有油飯可以試吃

所以跟金格的小姐約了今天再去拿油飯

 小巧可愛的盒子 看起來很討喜

金格- 油飯.JPG 

金格的小姐還問我蛋糕好不好吃~~

我說沒吃到 她立刻又補了一包裝的長崎蛋糕給我

剛才偷吃了幾口   還不錯~不會膩口

長崎蛋糕也不錯吃~~價格方面也很平實

可是跟吉贊試吃的油飯比起來  一整個輸了

金格.JPG 

雖然是這樣 但是門市小姐給我很多蛋糕試吃 所以試吃大方度我還是給我3.5顆星

服務態度 6顆星.jpg

試吃滿意度4.5顆星.jpg

試吃大方度3.5顆星.jpg 

小線圓.gif

吉贊油飯

懷孕32周(含)以上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打電話預定試吃時間  02-2550-0828

試吃服務範圍為基隆,台北,桃園, 新竹(含竹南)地區, 並由吉贊服務人員親自送達

星期日10/31下午打的電話  今天11/2就送來了

客服人員服務態度好 連送貨的服務人員也很客氣

重點是吉贊油飯試吃也太大方了唄~~16兩油飯加上大雞腿還有兩顆紅蛋

油飯很好吃但是雞腿更好吃~~一整盒看起來很"澎湃"

紅蛋是用紅色的鍚薄紙包著的 並不是一般色染的紅蛋

因為我不喜歡吃蛋 所以兩顆蛋都是老公吃  他覺得紅蛋跟雞腿很合他的口味

吉贊油飯.jpg  

服務態度6顆星.jpg

試吃滿意度5.5顆星.jpg

試吃大方度6顆星.jpg

小線圓.gif

太子油飯

懷孕36周(含)以上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打電話預定試吃時間  02-2553-7579

新竹以北免宅配費用, 並由太子油飯服務人員親自送達

跟吉贊比起來少了紅蛋感覺差好多哦~

油飯吃起來不油 可是雞腿不是用烤的 吃起來比較油一點 但是也不錯吃

 太子油飯.jpg 太子油飯2.jpg

我覺得油飯試吃都很大方 服務人員也都不錯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

服務態度6顆星.jpg

試吃滿意度 4.5顆星.jpg

試吃大方度5顆星.jpg

小線圓.gif

狀元油飯

懷孕36周(含)以上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打電話預定試吃時間  02-2290-0606

送貨前 會有專人跟您連絡送貨時間  送貨的司機很可愛一直跟我聊天

可是剛好連三天吃油飯  實在是有點消化不了

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(原本就胃口不太好)

吃起來是比太子的好吃一點 可是兩家的試吃都沒有紅蛋=.=

因為吃不下 所以雞腿就沒有吃了 後來被同事帶回家了

狀元油飯2.jpg 狀元油飯.jpg 狀元油飯3.jpg

油飯的部份我吃了大概四~五口左右 其他都給同事帶回家了

可愛的是~隔天那位同事竟然跑來問我還有沒有油飯可以吃

大概是吃了好吃~也想帶給她女兒吃(她女兒也懷孕了)....自己打電話要試吃啦~~

服務態度6顆星.jpg

試吃滿意度 4.5顆星.jpg

試吃大方度5顆星.jpg

小線圓.gif

 

呷七碗油飯

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打電話預定試吃時間  02-8226-7777

就會有專人跟您連絡送貨時間哦~~

很意外袋子裡除了"喜寶油飯"試吃以外 還有一盒小蛋糕(挪威森林)耶

油飯吃起來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就是太油了點 雞腿的部份是魯過再烤的(我的最愛)很好吃

不過蛋糕的部份並深受我的喜愛 呷七碗的蛋糕 大概是我試吃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

綿密的口感 雖然是巧克力 但是一點都不膩口~~老闆再送我一盒啦~~(笑)

 呷七碗.jpg  呷七碗1.jpg呷七碗2.JPG

服務態度6顆星.jpg

試吃滿意度    油飯4.5顆星.jpg/蛋糕5顆星.jpg

試吃大方度5顆星.jpg

 

 

.

.

.

其他試吃內容待補~~孕婦累了 要去休息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