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們總是三不五時的問我 

"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大餅"

我也總是回說

"妳要吃哦~我買給妳吃比較快"(笑)

彩色圓點線.gif 

 

為了不讓大家先吃我的彌月蛋糕

所以我把"囍餅"生出來了

囍餅.JPG 

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

它已經在我的倉庫待了.....三個月有了吧~~

這兩天才有fu把它拿出來做 不過我只做了20份

大家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對吧!!

跟大家玩個遊戲

這個遊戲可是""者有份

至於是哪一種見者有份

應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~~

時間就快到了

數量有限 請自己把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