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1/05寶寶人生第一場運動會in國立台北教育大學

幾個月前收到麗嬰房的活動目錄,發現有寶寶爬行賽

馬上就到附近的麗嬰房門市報名參加

曜曜11/24就滿一歲了,本來還想一起報名古禮度睟抓週

結果參加的人太踴躍了,老早就額滿了,所以只報名了寶寶爬行大賽

葉子.jpg  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

原本只有我跟爸爸帶著曜曜準備出門,沒想到外婆打來說她也要一起去

所以我們就一起整裝出發,坐著火車到台北準備參加寶貝的第一場運動會

一路上,曜曜都很開心,在火車上玩了起來,不時還會尖叫

豬頭爸爸還看錯地址,帶我們到了離會場很遠的地方,還好我們早到了一些時候

趕緊跳上小黃,到了會場

一到台北教育大學,就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參賽的小寶貝

曜曜看到很多小朋友開始興奮了起來,連奶奶都不喝了

到了報到處領到報到禮準備更換賽服,天氣真的熱到破錶~~

報到處.jpg  

DSC02369.JPG  

麗嬰房很厚禮,為參賽的寶寶準備的報到禮有可愛紀念連身裝、紀念運手運動手冊、

紀念選手證、les enphants時尚提袋

DSC02383.JPG  

照片好像多放了三樣東西拍照的時候傻傻分不清楚

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

曜曜真的一點都不怕生,到了會場生龍活虎,超級活潑除了會跟其他小寶貝玩之外

還會偷打人家也會搶人家的玩具      (謎之音:對不起是我沒教好~~)

DSC02370.JPG  

看我換上制服,黏上背章,到了G擂台,準備就定位出發囉~

DSC02372.JPG  

媽咪~我要拿第一回來哦!!

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

終於到了緊張的時刻,爸爸抓著曜曜準備等著哨音響起

B~~(哨音)     咦~爸爸你怎麼還不放手

努力爬向,媽咪及外婆的懷裡,看我使出吃奶的力氣

終於~終於~我到了~~雖然爸爸放手晚了點~但是我還是後來居上得了第一名

爬向媽咪及外婆的路是一條漫長的道路

我們一起來看一下,我認真的模樣吧!!!曜曜爬行

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葉子.jpg

參賽的寶寶在競賽時間內完成可以獲得一份「完成禮」

不過比賽完之後,因為太興奮,連領「冠軍禮」簽名的時候,手都會抖了,更別說要去領「完成禮」了

壓根忘了這回事,領了「冠軍紀念品」及「冠軍獎」就匆匆離開比賽現場了

DSC02384.JPG  

雖然忘記領到「完成禮」不過這是一趟滿載而歸的比賽,一場難忘的比賽

說真的,麗嬰房真是媽媽的好朋友,不但在懷孕期間可以換贈品以下

常常都有活動,下次矅矅會走路的時候,我一定會再帶他去競走比賽

更多賽後資訊請見    麗嬰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